混乱善良

愚者教堂匿名留言簿

summary:校园匿名告白墙(?)非常ooc。一句话cp,打tag防挨骂。

愚者教堂匿名留言薄是给你们干这些的吗?匿了。


加粗相当于是被圈起来的划去相当于是被涂抹掉了内容。(不一定是本人划的)




【一段字迹极差的文字,除了潦草,还被划掉了几个字】

嘿,格尔曼,不知道你还好吗?做愚者座下的天使应该很忙吧。你知道吗,现在苏尼亚海上还流传着你的传说。虽然你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再出现在海上了,但是你是无面人的消息已经不是秘密啦。和不知道这个秘密之前相比,现在他们反而更提心吊胆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,真是一群胆小的家伙。他们看到每一个鲁恩的绅士们都要避让三分,我记得你刚来海上的时候,是不是还被人警告过“不要招惹海盗。”,现在“不招惹鲁恩绅士。”已经是海盗之间默认的规则了。

嘿,我可没有刻意打听过你的消息,是艾尔兰船长告诉我的。他问你还记不记得堂娜,她和他的弟弟都很想你,想再听你讲讲你的故事。

好吧,我也承认,我太想你了!


愚者先生忠诚的眷者


*


【用的是花体字,字迹优美,有部分文字被重重的圈了出来】

我有一个非常恐怖的消息要说,你们不要害怕。最近五海上流传的有关“最强冒险家格尔曼是愚者的眷者,圣·达尼兹大人是通过格尔曼才信仰愚者,格尔曼在和达尼兹谈恋爱。”的谣言

我非常确信的告诉你们,前两句话是对的,后面一句话绝对是大错特错!因为达尼兹这小子是直男,我有绝对多的证据证明达尼兹喜欢冰山中将,就是他的船长!他当时听说我扯过他们船长的裙子,那绝对是一个男人对心爱的女人独占欲才会露出的表情。

而且,你们是怎么得出达尼兹和格尔曼谈恋爱的结果的,就算达尼兹和格尔曼经历了冒险,那安德森呢,那些冒险安德森也参与了啊,安德森还和格尔曼一起晋升,最先知道了他的秘密。


倒霉的猎人


*


【十分工整的字体,用的应该是昂贵的墨水】

愚者先生,在您教堂的留言簿上留下了这样的文字,我感到了我的孩子气,但我确实需要很多人的看法来让我做决定。有时候在您面前,我总觉得自己仍旧是个孩子,不知道是否是因为我对您的安心。

事情是这样的,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,我对我的同事们之间的关系感到了好奇。因为其中有一个人是我的患者,我是一名心理医生,那位同事有些心理压力大,需要我来开导,不过这都不是重点。本着作为医生,更加了解患者有助于更好的开导,我向另一位同事询问了他们之间的关系。

另一位同事并没有拒绝,和我详细的介绍了他们俩的相识,我都不知道世,我都不知道我的那位同事有这样的一面!但是随着我听下去,我越来越发觉他们俩之间的关系有些不对劲,这位同事好像是在暗恋对方,甚至连自己都不知道!原谅我心理医生的职业操守,我一下冲动,就把他开导了。我不知道我做的对不对,那位同事因为明白了自己的心情而愈发的忧愁,已经好几天没有睡觉了。

所以我迫切的需要各位的帮助,告诉我该如何开导异地单相思恋情


心理医生留


*


【简短的几句话,但是这一页留满了各种其他人的笔迹和涂抹痕迹】

一天一天见不到你

我的心就像枯萎的玫瑰

一夜一夜梦里的你

远在天边,努力也追不回


我踩着你留下的步子

左顾右盼,找不到你的脚印

你一步不停,往前走去

是否想过回头看看我


独属于某人的星星


“加油!星星先生!我相信你一定会追到世界先生的。你们一定要在一起!”

“诗学巅峰了,果然恋爱给人灵感吗?”

“我的cp成真了,休,我的cp是真的!”

“原来这你都敢磕,你是不是那谁PTSD吗?”

“不是吧,某人的星星,不应该是■■■■的吗???”

“上面说了什么?”

“不知道,可能是涉及隐私吧?”

“我早就觉得你们有一腿。”


*


【比较歪扭的字迹,落笔很重,看得出来写的人很认真】

赞美愚者先生。

我是被愚者先生拯救的,白银城内的一员我们。白银城有一位长老,他虽然年轻,但却得到了愚者先生的赏识,成为了祂的眷者。在通过他与愚者先生座下的天使帮助,以及那些坚持探索世界的先烈牺牲下,我们同月城的子民才得以获救。

这位长老,我的一位朋友,他也是白银城的子民,他已经到了适合结婚的年纪,现在每天也有好多人为他介绍合适的伴侣,都被他以心有所属的理由拒绝了。我同他是曾经的朋友,多得知了一些事情,他告诉他喜欢的人是一位男人,我当时以为是愚者先生的那位座下天使,他才有些疑惑的否决了,但是他告诉我,确实是愚者先生的信徒。

而问题在于这里,白银城的信念已经坚持了几千年,我们白银城为了让子民后代繁衍生息,是绝对不允许同性相爱的,而且因为残酷的诅咒,我们也必须拥有有血缘的后代。这些理念是一时无法更改的,即便是来到了外面也一样。请告诉我该怎么帮助我的朋友。


白银城的子民


*


【非常脏乱的一页,上面落满了某种鸟类的足迹,这一页被撕了下来,但是现在它显然又被粘好了】

我同愚者先生是相爱的。

不要不接受,罗塞尔曾经写过神明与普通人的相爱故事,这跨越鸿沟的恋情都能成功,而我是他座下的天使,与祂恋爱确实是切实多了吧。是的,我是愚者座下为他敲钟的时天使。

而现在,这段本来属于我的文字被另一位天使替代,我本来可以和我的爱人记录在同一本圣典里,你们能忍心吗,你们能接受吗?


与“惩戒天使”相对的是“时之天使”,祂是古老年代里的“王”,最终臣服于我主,为祂敲击天国之钟。


为我主敲钟的时之天使


*


【这段文字并没有端正书写在横线里,而是倾斜的,而且有很多划去的痕迹】

愚者突发奇想的想要看一看这本留言簿,想要知道他的信徒们在为什么事烦恼。然后祂停在了阿蒙书写的那一页,得知了阿蒙对自己的感情,心底懵生情愫,祂发觉自己也是爱着阿蒙的。

然后祂停在了某一页,祂对书写这一页的主人有着清楚的认知,现在已经猜到了是谁。没错,是阿蒙。

愚者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对作者的感情,此时不再犹豫,将自己苏醒的事情告诉了阿蒙。将自己苏醒的事,告诉了那个天使,告诉了那个人。

然后他们心心相印,生活在了一起。这是合理的。


只书写真实的作家


*


【翻看前后,这应该是字体最好看的一段文字】

我的一位学生,在不清楚未来的情况下,奋发努力。在这条路上,我不曾多的为他帮了些忙,因为我有自己要处理的事,我错过了它们。

而与之后相比,这些反而不值一提,我离开了他,我们之间只剩下他单方面的书信,而我陷入泥沼,从来也没有回应过一封。我一同如往在乎他,可我们之间失去了交流。

直到我终于能够回复他的信件时,他已经因为多种原因暂时离开了,现在我重新回顾我们之间的感情,我发现他足够优秀,值得很多人喜欢他,甚至他现在也走在了我的前面,这样强大的落差让我不知道怎么样面对,我原本可以以师长的姿态引领他,现在却好像失去了这个资格。


匿名者


*


【好几个字都连在了一起,笔迹潦草】

我要讲述的是有关黑夜教堂那位主教的,之所以不在黑夜教堂的留言簿书写,我怕本人抓现行,哪位主教手段极其残忍。

这位主教来访愚者教堂的大概都认识,他黑色头发,有一双绿色眼睛,虽然是黑夜教堂的主教,每次他都来愚者教堂啊!我要说的事有点超乎常识,要做好心理准备再看。

他好像准备复活他死去的恋人!!!他已经疯了,他的恋人曾经和他共事过,但是因为一场意外丧生了,那件事件只有他一个人活了下来。

我所说的不是没有根据,最近他好像很紧张很害羞,甚至来和我们的女性同事询问该如何对一个人表白,而当我们询问那个人是谁,好为他出谋划策的时候,他居然红着脸,满脸幸福的和我们说出了他前同事的名字!!!!

会有人和死人告白吗!!!最近,他甚至已经开始策划起婚礼了,救命,我不想参加一个新娘是棺材的婚礼。我该怎么办,我该劝劝他不要误入歧途吗。


急需帮助的朋友


*


我很害怕,我是一位作家,因为某人的委托,我以他为小说原型写了很多传记。我现在很后悔,其中,因为我写了一篇有关海盗与冒险家,相反阵营却必须一起搭档,最后惺惺相惜成为伙伴的故事。我发毒誓,我绝对没有往爱情的方面写。

反响很好,现在读者已经开始曲解我的意思,并且成为了女性之间的谈资,甚至出现了很多衍生作品,开始出现角色原型相爱的谣言。

我很害怕,这位某人是一个非常恐怖的家伙,猎豹一样的敏锐嗅觉,等他注意到这些谣言他很快就能发觉源头是我,虽然谣言不是我传播的,但是我总觉得我很危险,说不定他会迁怒我,我现在收拾逃跑还来得及吗,算畏罪潜逃吗。

呜呜,我是无辜的,我分明是星星和世界那派的!


旅行家


*


【傻屌东西而已。】

评论(11)

热度(1263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